聖誕番外篇有格友詢問我~帶了我老媽去參加祖祖聖誕的心情如何?心情~?我想是很難形容的~又緊張、又害怕、又猶豫.......................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敢保證可以控制住任何的情況那天晚上我忙到一個段落才趕快騎車回家載我老媽過來~回到家,我老媽的臉色已經有點難看了~~~~(因為她覺得等太久了) 她直嚷著不想去了~老實講,當時的Q乾媽還真有點上火了呢~ (因為趕來趕去的人是我也~我都沒說累,她卻一直說等的很累 不過在好說歹說,三請四請下~老媽還是讓我戴去了~去到宮裡,另一個考驗又來了~那就是要讓老媽穿上她覺得最可怕的黃色衣服~其實這件衣服根本不可怕,一切的擔心是她自己的心~她害酒店經紀怕穿上這身衣服,就一定要走上這條路~ 當然嘍~在說明一切後,老媽還是穿上了......不過儀式一結束,她馬上脫掉 我想,是太熱的關係啦~一定是太熱了,她才穿不住~因一直在幫忙宮務,也只好先請老媽在旁邊等待~ 讓老媽親自看看我所做的事情,也比我講了一萬遍有用.....(這是我當時抱持的態度祝壽儀式開始,老媽就像是個十足的好奇寶寶般,對所有的流程都很好奇~就連祖祖對每一個人交待的事宜,她也聽的很仔細 只是,祖祖對她交代的話,她卻說~~沒聽到......不知是真的沒聽到,還是~~~儀式到了一半,老媽就累了,開始說要回家了~而我也只好順著她嘍在準備要帶她離開時,祖祖竟交代老媽要轉蓮花~ 酒店經紀這下子,老媽不留下來也不行了~因為是祖祖交代的唷~ 總算全部的儀式結束後,老媽還應了宮中這群少年仔的邀約,去打保齡球 那一天,沒有什麼大狀況,老媽也看儀式的進行看到很開心~和大家也相處的不錯其實這一切,Q乾媽的心中都很感動我知道那一天,無形的祖祖一直有在幫我忙,讓我可以安然的過關宮中的學生們,也有幫我的忙,一直向我老媽解釋東,解釋西,讓老媽可以放心~宮中的前輩們也一直告訴我老媽,如果母女可以同修,真的很棒其 實我好感謝大家幫我的這一切!! 因為你們大家的幫忙,我知道老媽心中的擔心有消除了一半只是未來的路,還很長~我想我還是需要好好努力的酒店經紀~********************************************************************************你們是不是覺得Q乾媽熬出頭了,日後去宮裡可以不用再擔心了? 唉~~~事與願違啦 老媽還是反對~ 這幾天還是對我去宮裡幫忙有很大的意見~甚至還說是我閒閒沒事做才要去 不過,無所謂了~左耳進、右耳出~我不想因為她的話而心中波濤~也許就像媽咪說的:這一切對我都是考驗,考驗著我的耐心!只要心堅定,就不要怕阻礙~加油吧~Q乾媽~ 如果有一天,真的可以母女同修,那麼我想那一定會是很棒的結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9xynb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